Lamborghini為什麼就是不去F1?

明明連F1引擎都造得出來的Lamborghini為什麼不加入F1?執行長說話了。

這家義大利超跑公司的執行長Stefano Domenicalli,(也就是從法拉利F1車隊跳蹧來的那一位),在受媒體專訪時暗示,Lamborghini一直都對加入F1賽事保持興趣,, 如果F1能改變那麼一下。改變什麼?就入場費太貴了啦,Lambo太窮,不得其門而入的意思。

執行長說了下面這些(原文照翻):

“ 你碰觸了我心裏面很敏感的部份,但我就敝開心胸告訴你。今天,咱們公司要先專注在其它優先的事情上, 那明日以後呢?因為賽車運動總是Lamborghini的一部份,如果F1這個滿滿的大平台未來可以改變一下,而我們本來就是基礎雄厚的車廠,答案就是"為什麼不呢 ?我們可能就加入了。"

"加入F1對Lambo而言是需要成本的,況且加入它後並不是就完事了,具競爭力才是我們要做的,但加入這事和我們正在做的事情還差太遠。所以如果我們可以看到F1這特定環境有所改變,我想它就值得我們看一下了。"

講這麼多,其實也是場面話多於真心話啦,想看Lamborghini在F1賽道上廝殺的車迷不計其數,那就預祝你們新的SUV Urus大賣,這部即將成為全球最速的SUV據說會為Lamborghini在2019前帶來雙倍營收,嗯,希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