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2017年式的Nissan Juke長這樣,你會怎麼看?

Juke的外觀,有些人喜歡、有些人討厭,但沒人能忽視它帶勁的外型。不論哪種觀點,它與眾不同的設計都早已成為Nissan成功的活廣告,讓它在進軍市場短短的三年半裡面就達到42萬輛的銷售量。

 

 

Nissan 在這兩到三年成功地用獨樹一幟的設計吸引到消費族群,而不是使用大眾較為接受,尋常且普遍的風格。

所以,我們覺得它應該堅持原味;但如果你是不同風格喜好的車友,這樣的改變應該會讓你看起來比較順眼。

這張照片是由Carscoops的讀者Damian Sebastian所設計的。他採用Nissan近期的Kick crossover概念並藉由改變前進氣壩、保桿、側裙、輪圈與燈具,所描繪出來這輛完全不同的車。

Damian表示:這樣的設計可以讓Kick風格存在並以最精實的尺寸去符合巴西市場對於SUV車種的規格,同時也可以叫它縮小版Juke、以小Juke的地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