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足夠的金錢,你會以$645,000美元買下這部棕色的Lexus LFA嗎?

Lexus LFA可說是自然進氣超級跑車的末代傑作,很不幸的是Toyota也不再生產這些車了,但是想一親芳澤的人們還是能在二手市場上尋找它們的蹤跡。

LFA大多數的配色都是橘色、黃色、或白色,但是這輛超跑提供的配色選項將近30種,而這僅是其中幾種而已。

 

這輛超跑總共僅生產了500輛,而這之中又只有一輛選擇了珍珠棕色,不過考量到它的內裝主題,這個顏色可能有些詭異,不過撇除掉顏色,LFA擁有一具高轉速的4.8L V10自然進氣引擎,能爆發出552馬力,並經由一顆六速單離合器序列式變速箱來將動力傳遞至後輪。

圖中這輛LFA的行駛里程僅有1,074英里,年份為2012,刊登廣告的位置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沙迦市(Sharjah),售價是$645,000美元(約1975萬台幣),作為參考,新車的價格是$375,000美元(約1148萬台幣)。

該車的特質和稀有性確實提高了不少價格,這樣有趣的配色可能成為賣點,也可能成為買家嫌棄的地方,不論如何,那麼這個價格到底符合這輛車的身分與否呢?那就要看買家的認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