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Audi要推出大型卡車,那會長什麼樣子呢?

(Audi卡車想像圖款式一)

(Audi卡車想像圖款式二)

Audi並沒有生產卡車,而是由同集團(VAG)的另外兩個牌子(ManScania)負責這一塊,這兩個牌子前陣子整合成為Volkswagen Truck & Bus GmbH一個部門了,不過,要是Audi真的做了一輛大型卡車出來呢?那會是什麼樣子?

來自白俄羅斯設計師Artem Smirnov以及及烏克蘭3D建模師Vladimir Panchenko將一起合作來替我們推測可能的答案,他們得出了兩種截然不同的設計風格,同樣都是全電動動力,不過卻從不同角度切入。

 

第一款的設計主題是能全自動駕駛的銀色Audi卡車,擁有可更換的電池組,以及可收放的車頂擾流板,這個風版能調整並與貨車車廂貼合起來以降低風阻。

第二款設計是紅黑配色為主軸的油罐聯結車,特別的是,兩位駕駛坐在位於車頂的開放式駕駛座,並且頭戴安全帽與呼吸器,看起來簡直像是星際大戰裡的載具。

嚴格來說,這兩種設計都沒有很大的實質意義,著實可惜了外形這麼亮眼的拖車,但是Audi也沒有真的要踏入大型車的市場,我們只能靠想像圖來窺視一點可能性而已,雖然這些設計對於真正的運輸業來說確實不切實際,但是它們看起來真的很炫,所以喜歡大車的讀者們請務必欣賞一下這些圖片。

(下為Audi卡車想像圖款式一)














(下為Audi卡車想像圖款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