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mer還在苦苦等候BMW M2 CSL的推出,在這之前先來組渲染設計圖解解饞

只有一種車款能讓Bimmer們放棄M車款,那就是掛上CSL徽章的車型,這三個字代表了BMW最硬派最具性能風味的車款,最近就有則謠言傳說這個車型可能會在M2上重現。

先說結論,圖上這輛車並不存在,這是由一名法國車輛設計師Monholo Oumar所渲染想像設計出來的,雖然很可惜,但這些圖片還是相當值得一看。

這部車是由M2雙門跑車所改造而來的,渲染圖上添上了更寬的葉子板、更具殺氣的空力套件(包括巨大的後尾翼和碳纖維後下導流器),最後在以BMW賽車上常看到的三色條紋做收尾。

 

內裝能看到金色的防滾籠,而固定式桶型賽車椅以及五點式安全帶能確保駕駛和乘客牢牢地固定在座位上,畢竟這輛車看起來在過彎的時候能產生相當大的橫向G值。

那麼,BMW到底會不會推出M2 CSL呢?只能說有此可能,但外觀應該不會有這輛車這麼激進,不論如何,這組圖片在實車推出之前能很好地滿足了我們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