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GT3 RS已完美詮釋外型與性能,若再加上「Martini Racing stripes」塗裝後呢?帥度已爆..

Porsche車系無論從718車系或是CayenneMacan都賦予了一定的賽道血統,儘管是SUV車型依然讓人欲罷不能!然而歷史上最接近「賽道化」的Porsche量產車非屬這輛「Porsche 911 GT3 RS」,根本是偽Road-legal版本了!然而今天這輛即將於西班牙進行拍賣的貨色更是換上了賽車塗裝式樣,直叫人目不轉睛啊!

 

你可能會覺得有點眼熟,沒錯,這名為「Martini Racing stripes」的樣式就是經常用在「Lancia rally cars、或是「Williams F1」,甚至到Speedboat快艇都常見到!然而將這特殊塗裝用在這輛純白Porsche 911 GT3 RS可說是意外的搭,更是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啊!除此之外,這輛車的內裝採全黑色真皮材質搭配白色縫線,內飾板則用上許多碳纖維飾版、Alcantara麂皮材質與黃色元素作來符合「GT3 RS」的賽道之魂!

就動力來說,Porsche 911 GT3 RS並沒有「可觀」的帳面輸出,但其搭載的4.0升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500hp,扭力峰值為46.8kgm,0-100km/h加速可於3.4秒內完成。雖然帳面上真的只有「中上」的實力,但實際上並非你想的那麼不堪一擊!舉個例來說,911 GT3 RS可是在Nurburgring北環賽道跑出7分20秒的單圏時間,你說強不強?

目前這輛里程數不到700 mile的GT3 RS開價$243k (約新台幣7,079,853元),這價格甚至比全新式樣的GT3還要貴,更接近純正賽道版本Porsche 911 GT2 RS的價格!這麼貴你買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