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再進化 Tesla Model S v8.1最新自動駕駛版本會主動閃避並通過道路施工路段!!!

wredrs 

2016年,在自動駕駛模式運行下,一名男子在Tesla(特斯拉)駕駛中遇難。上週,一個行人被一個自動Uber原型車撞擊致死。

雖然這些悲劇事故令人心痛,但不太會讓汽車製造商,科技公司和政府停止發展自動駕駛汽車。

 

 

事實上,在這次最新事件發生後,Toyota和Uber是唯一暫停在美國進行自主測試的公司,這意味著仍有數千輛車能夠在道路上進行半自動駕駛。這段短片顯示,儘管發生了這些悲劇和其他非致命事故,但這些系統的進展仍在繼續。

從這兩段安裝在Tesla Model S上拍攝的影片顯示車輛的自動駕駛系統已更新至最新版本(v8.1 2018.10.4),而且能熟練地檢測並通過道路施工路段。如果沒有任何東西出現在攝影機的視線,車子就像人類駕駛一樣,在看到路上的錐筒後就開始減慢速度,且毫無意外地穿過施工現場。

由於配備自動駕駛系統的Tesla車子在道路上有著相當龐大的數量,因此Tesla在收集真實世界測試資料數據方面比競爭對手還有優勢。不過,Tesla的車主成為革命性新技術的測試者這點正受到爭論。

儘管影片中的自動駕駛技術令人感到印象深刻,但我們依然感到不安,因為第一段影片車內的駕駛是手持攝影機在進行拍攝,並没有將雙手放在方向盤上。在影中可看到,汽車經過的一個路段有修路工人,如果這時系統差生混亂,結果可能就是災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