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夕陽,Porsche釋出718 Boxster 最新宣傳影片


近日Porsche釋出全新718 Boxster的宣傳影片。其拍攝手法像是啟發於幾年前Top Gear特別單元"Race against the Sun",駕駛Jaguar XJ追逐夕陽的戲碼。

 

Porsche全新釋出的影片當中,可以看到一對夫妻坐在車上欣賞著夕陽,但老婆似乎覺得這位置不夠滿意,便指示老公要去更高的地方看。當然這時候就是愛車男人最喜歡的時刻,排入檔位、加速油門並載著一生要陪伴你的女人徜徉於山道間,執子之手,夫復何求?

當然這意味著Porsche全新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引擎718 Boxster能夠讓現代夫妻享受簡單樂趣的生活,也代表有著可以在一天內至不同地方欣賞黃昏其性能足夠達成目標。

Porsche 718 Boxster採用Porsche全新開發的2.0升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引擎,可輸出300hp最大馬力。採用選配的7速PDK雙離合器變速箱可在4.7秒內完成時速一百公里加速,極速則可達到275km/h。Porsche 718 Boxster S具有排氣量較大的2.5升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引擎,最大輸出達到345hp,搭載同樣選配套件於靜止狀態加速至時速一百公里僅需4.2秒,且極速提升至285km/h。

Porsche 718 Boxster於上週在美國發表,起售價為$56,000 ,更高階的S版為$68,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