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超跑「Rimac」完全「血洗」Aventador S與NSX!Rimac表示:Chiron?

若你對國外知名節目「The Grand Tour」完全沒有頭緒的話,那你真的要去跪算盤了,這檔節目可說是集結了所有市場中最頂級的超跑神獸,每一集都讓你屏住呼吸啊!還沒看過的趕快去搜尋!

 

若你已經看過了,影片中出現了一位生面孔,也許你一時想不起來它的名號又或是你根本沒見過它,沒關係,讓小編來告訴你,它就是在2016年於日內瓦車展中亮相,來自克羅埃西亞的電動超跑「Rimac Concept One」!

而這支影片是在主持人Richard Hammond撞爆這輛Rimac前所拍攝的,位於瑞士一座機場跑道中拍攝,為了慶祝Top Gear中的三名主持人正式回歸於節目,特別找來了Lamborghini Aventador SHonda NSX與電動魔獸Rimac來場直線加速賽!

不過坦白說,Rimac的級距與二者有些落差,應該是說,根本「不夠格」跟它彈!畢竟它可是搭載著四具高效電動馬達,綜效馬力可達1,244hp,扭力則來到163.2kgm的神之境界,並且搭配一套四輪驅動系統,0-100km/h只需2.5秒,極速更可達354km/h,完全屬於魔王級角色啊!真要比,恐怕得搬上Bugatti Chiron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