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非專業車手,能夠以《惡獸 911 GT2 RS》跑出什麼境界?

無庸置疑地,Porsche 911 GT2 RS目前以狂傲成績站穩紐伯林最速量產車記錄,儘管接下來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SV J誓言擊破,但這宣言並非能夠輕易達到,勢必得用上洪荒之力加上些許運氣才有機會攻破。當然,我們深知在過去由保時捷原廠測試車手拉爾斯‧凱恩(Lars Kern) ,以《6:47.25秒》的成績締造出不敗紀錄, 但若是非專業車手,那將會有什麼結果?請持續看下去。

 

在今天這段影片中一共出現二輛終極惡獸911 GT2 RS,而場地當然也同樣座落於《綠色地獄 Green Hell》,至於跑出什麼成績呢?我只能說也算是挺有水準,分別為7:08秒以及7:12秒。就這表現來說,足以與Nissan GT-R Nismo所創下的紀錄持平,甚至超越Dodge Viper ACR與Mercedes-AMG GT-R。只能說駕駛固然重要,但車輛的本質也是一大核心要素。

全新 911 GT2 RS 跑車搭載了源自911 Turbo車型的 3.8 升平對臥雙渦輪增壓引擎,透過兩具搭載VTG可變幾何技術加持,其最大馬力從500 hp提升至驚人的700 hp,最大扭力峰值更達到750 Nm的水準。而全新911 GT2 RS也首度配置PDK雙離合器七速自手排變速系統,提供凌厲的換檔反應和出色的動力傳輸效率,讓這部僅 1,470 公斤重的高性能跑車,可於短短 2.8 秒之內從靜止起步衝刺至時速 100 km/h,即便是0 ~ 200km/h加速也只需8.3 秒,極速達到340 km/h的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