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當心了 Nissan 對電動GT-R跑車很感趣

img_0356_4 

Nissan(日產)R35 GT-R從2007年問世至今也已上了年紀,在網路上也一直有下一代GT-R的消息在流傳著,而關於動力部份,目前大家猜測最多的就是一個類似GT-R LM NISMO賽車的混合動力系統,也就是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加上ERS動能再生系統。

 

 

而除了上述的動力系統之外,近日有新消息表示,下一代GT-R很可能也會有純電力驅動的電動版本,所以,Tesla要小心了。根據Top Gear的報導,在接受訪問時Nissan歐洲電動車發展主管Gareth Dunsmore表示:"由於技術上的原因,目前Nissan還無法打造電動版GT-R,但為什麼我們不能在未來的性能車上使用電動技術,我想,我會很喜歡的。"

Gareth Dunsmore還表示,Nissan也擁有運動型電動車,例如Leaf RC ConceptZEOD RC,但是像GT-R這種跑車將需要一個可靠又更高功率輸出的電動系統。從Gareth Dunsmore的言談之中和現今電動車的發展趨勢來推測,我們認為Nissan在下一代GT-R上推出電動版本的機率很高。

[Source:Top 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