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味、夠暴力」Qashqai-R僅用了短短「27秒」就飆速至381km/h

去年夏季,Toyota2,000-hp Land Speed Cruiser創下最高極速370km/h創下最速SUV紀錄,而在這個月,重裝備精工廠「Severn Valley Motorsport」將目標直指Nissan Qashqai!雖然這週筆者已經先刊登過這輛Qashqai已經以時速381.4km/h創下瘋狂紀錄,但那只是圖片。而今天我們將為你帶來這輛「重度改裝」的2,000-HP Nissan Qashqai究竟如何締造最速紀錄!

 

可想而知,Nissan最著名的核心動力大概都會與Nissan R35 GT-R身上那具VR38DETT型V6雙渦輪本體,而這顆心臟除了本身就足以爆發出強大動力外,更是兼具「比海還要深」的改裝淺力。因此,經過內部大篇幅強化後,讓這輛SUV足以壓榨出高達2,000hp的動力,甚至直接刷過Koenigsegg Agera RS於V-Max 200賽事中所創下的紀錄!而在創紀錄的過程中,Qashqai-R僅用了短短「27秒」就飆速至381km/h,最速紀錄,當之無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