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最佳引擎,快來看看你的愛車是否上榜!詭異的是,一台德系車都 沒 有!

日前,國外知名媒體「Wards Auto」公布了2018年度最佳十大引擎,快來看看自己的愛車是否入榜吧!

 

此項調查共計花費二個月的時間,測試了高達32種不同引擎規格,而令人驚訝地是,當中竟然沒有高級品牌「德系三雄」,反倒是日系車與美國車占據了大部分排名。

▲Ford Mustang GT

其中,FordF-150身上那具2.7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與Mustang GT那顆5.0升V8引擎同時獲得二座獎座,另外像是Honda Civic Type R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Infiniti Q50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皆光榮入榜,其中最令人意外的非屬kia StingerJaguar XF,分別以3.3升V6渦輪增壓引擎、2.0升渦輪增壓引擎罕見首度入圍年度十大最佳引擎。

▲Ford F-150

然而,這也不代表其他引擎表現不好,像是Chevrolet BoltChrysler PacificaHonda ClarityToyota Camry Hybrid分別以plug-in hybrid、Hybrid與燃料電池在此次評比中佔了很高的比分!而原本屬於黑馬的Audi RS3S4皆以飲恨告終,而唯一搭載著1.6升4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的Chevrolet Equinox也在這次選拔中落選。

▲Infiniti Q50

▲Kia Stinger

▲Jaguar XF

▲Chrysler Pacifica

▲Honda Clarity

▲Toyota Camry Hybrid

▲Chevrolet Bo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