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待有緣人的這輛Pagani Huayra雖然沒有極度華麗的配色,但仍舊亮眼!

Pagani並沒有生產太多的Huayra,標準雙門跑車版只有100輛而已,事實上,在他們推出Huayra BC和新的Roadster之前,美國市場獲得的配額非常少,但在圖中這輛就是這之中的其中一部。

 

廣告刊登在JamesEdition上,這輛Huayra的年份是2014,車色是純銀色,只有主動式空氣翼板的顏色不一樣,並搭配黃色的煞車卡鉗與黑色真皮內裝,這樣的外觀內裝以頂尖超級跑車來說是有些保守了,不過這並不會掩蓋掉它的光芒。

讓我們先把外觀擺一邊,這輛車仍舊搭載著由Mercedes-AMG悉心調校的6.0L V12雙渦輪引擎,高達720匹的馬力都透過一顆七速序列式變速箱來傳遞給後輪,在這樣的動力搭配下能在2.8秒內完成0-60mph (96 km/h),還擁有370 km/h的驚人極速!

編號第78號的這輛Huayra僅行駛了5,000英里出頭而已,有趣的是,這輛車在廣告上的描述是「原車現況」交車,像這麼高價的車款應該不會有地方無法修復,且從外表看不出任何明顯外傷,賣家並未公布售價,因此真的有興趣的客戶們或許可以打電話去瞭解看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