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稍等一會兒 Toyota C-HR美規版本將在明年春季登場


Toyota最近在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了非常時尚的C-HR Crossover車型,但同時原廠正式宣布,將在美國市場推出美規車型。

 

C-HR將在2017年春季開始販售,且被標榜為「yuccies」一詞的完美車輛,代表新興生活方式及態度,等於「Young、Urban、Creative」,是個新生活模式。



▲Toyota C-HR Concept

由於量產車型將不會在一年內到來,Toyota將在紐約車展上展示C-HR concept 。這是一個有點奇怪的決定,但原廠證實計劃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量產車型。

Toyota 依然對規格處於保密狀態,但歐規車型可能以全新的TNGA平台打造,並配備三種不同的引擎。入門車型搭載1.2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可產生115hp馬力,搭配六速手排或者是CVT無段變速系統。且還可以選擇2.0升自然進氣引擎以及hybrid混合動力系統的1.8升引擎,最大馬力122hp。

目前還不清楚美國車型的引擎規格,但全部的細節原廠都將在今年底時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