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W167 Mercedes-Benz GLE-Class偽裝測試車近距離捕獲 

我們都清楚Mercedes-Benz正努力地測試下一代GLE-Class,然而這款新世代豪華SUV的間諜測試車再次於街頭上被捕獲。

這次全副偽裝的原型車被拍攝到的畫面比起先前的清楚很多,整體輪廓更為清晰明瞭。儘管經過嚴密的偽裝,原廠代號W167的新世代GLE-Class比起現行的W166顯得更加圓潤、尺碼「看起來」相對也縮水了。似乎在硬朗的外型以及突出的輪拱下,多了些小老弟GLC-Class的一些風格元素,融合粗曠與時尚的設計,也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族群。

 

現行的2016年式GLE-Class,其實就是2012年還叫做ML-Class時期所演化而來。而新世代的W167 GLE-Class外觀以及內裝將會全面進化,加大的軸距將讓車室的空間更加靈活。車艙內的鋪陳會採納E-Class的設計靈感,也就是會搭載新穎的科技配備以及更高級皮革的飾板。

至於動力編制方面,W167 GLE-Class將會與E-Class看齊,分別有渦輪增壓四缸汽柴油引擎,中高階車型會採用有兩種動力輸出的渦輪增壓V6引擎,而AMG高性能車款也會沿用雙渦輪增壓V8引擎的設定,至於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的車型也會再正式亮相後相繼推出。全車系可望配備Mercedes-Benz全新開發的9速手自排變速箱。

然而全世界SUV的熱潮不間斷,相信新世代的跑旅GLE Coupe也會在不久後跟進推出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