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豪華商旅代名詞 福斯商旅T6 Multivan大器登台

擁有65年輝煌歲月,福斯商旅T系列車款自第一代問世以來全球累計銷售共超過一千兩百萬輛,寫下經典、獨一無二的商旅本色。而T型車中的旗艦車款Multivan,更以高級豪華商旅本質深受企業層峰人士喜愛,方正外觀造型典雅大器,同時創造出寬敞舒適的車室格局,兼具動能與綠能的動力科技更符合企業社會形象,以頂級商旅之姿傲視車壇。

 

 

經典元素與創新設計外型及尊榮寬敞座艙

充滿剛毅率性的方正線條,一直以來都是福斯商旅T-Series車型的經典元素,全新第六代Multivan在既有家族特色外,透過重新設計的燈具,寬闊高質感鍍鉻橫柵水箱護罩,加上導入濃厚科技氛圍LED燈具,包含整合日行燈的頭燈組、尾燈與第三煞車燈,更為全新車款增添創新視覺焦點。而以「人」為設計先決的全新Multivan也在細節處加以調整,包含後視鏡位置下移、最適化A柱與B柱位置與大小,大幅降低視覺死角,打造更為安全的行車環境。

針對企業頂尖商務需求,Multivan一直都是同級車中的佼佼者,其特殊、舒適的駕乘感受,滿足層峰人士怡然自得的移動需求。全新Multivan在內裝設計、空間機能與用料質感上更為講究。三區獨立恆溫空調搭配後車艙獨立出風口,提供極佳冷房效率,第二排座椅採獨立雙座設定,除具備前傾、滑移調整機能便利進出第三排座椅外,也能進行360度旋轉,打造行動商務會議室。第三排座椅同樣具備前後滑移機能,椅背無需傾倒即可進行調整,即使裝有兒童座椅仍能輕鬆操作;二、三排座椅椅背收折後即可創造寬敞平整置物空間。

豪華車艙融入3C智慧科技打造人性介面

駕駛艙全新設計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具備良好觸感與實用性,搭配Premium彩色多功能資訊顯示幕提供各項行車資訊,可即時了解車輛情況讓駕馭無負擔。懸浮式中控檯提供充足的腿部活動空間,全車採用頂級Nappa真皮座椅並有12向電動調整雙前座附加熱功能(駕駛座另附記憶功能),座椅強化側向支撐性與包覆性,左右獨立扶手與符合人體工學的腰靠設計,大幅降低長途駕駛的疲勞不適感。

全新Multivan在第二代MIB車載影音娛樂系統,具備解析度更高、反應速度更快的6.33吋彩色液晶螢幕,提供便利的直覺式觸控介面操作影音娛樂與車輛資訊。此外,為讓車與生活之間的結合更緊密,駕駛可透過APP- Connect手機多媒體連結功能與智慧型手機聯結,不論是MirrorLink與Apple Carplay皆能以鏡射方式顯示內容,便於駕駛操作手機通訊功能,展現科技進化之餘,亦貼心的讓駕駛專注於行車與儀表訊息上。

嶄新歐盟六期動力科技 性能與油耗精進15%

全新旗艦Multivan動力換上一具通過歐盟六期環保標準的全新2.0 TDI引擎,最大馬力達204hp/4000rpm,扭力輸出則有45.9kgm的出色水準,相較前代車型擁有15%的扭力提昇,且峰值扭力於極低的1,400轉即可全數湧現,以高原式扭力曲線持續輸出至2,500轉,讓車輛持續保有強勁扭力面對起步與爬坡路況。搭配傳輸效率一流、動力銜接不間斷的七速雙離合器自手變速系統,不只放大動力菁華區間,多檔位設計更能大幅降低巡航時的油耗。

以最佳效能為宗旨,全新Multivan不只動力更為強悍,亦配有諸多節能科技輔助,如Start/Stop引擎自動啟閉/熄火系統、再生剎車等,搭配低滾動阻力車胎後,與前代車型相較,整體平均油耗進步達15%,節能的動力設定將帶來更低的油耗、更省的油資。

全新Multivan備有DCC主動式懸吊系統,駕駛可自由切換標準、舒適與運動三種模式,系統即會連動方向盤轉向輔助力道、懸吊阻尼反應、變速箱換檔轉速與模式,提供全然不同的車輛動態表現。而在行車安全配備部分,Multivan標準軸距具備環艙氣囊,主動安全則囊括ESP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DL 電子防滑差速器、ASR 加速循跡控制系統、MC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斜坡起步輔助系統與Side Assist 車道變換輔助系統,另外在PDC 前後停車導引系統 (聲音及儀表距離警示)與Rear View 車後影像倒車攝影幫助下,讓駕駛更易於掌握周圍狀態,大幅減輕開車壓力,減少視野死角造成意外的可能。

擁有嶄新的科技風貌,融合經典元素,兼融大器與性格的魅力外在;舒適豪華的駕乘空間,滿足層峰人士分秒必爭的行動會議需求;在強悍動力與節能經濟間取得完美平衡與面面俱到的全方位安全防護;全新Multivan,頂尖豪華商旅代名詞!

 

[Source:褔斯商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