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的Up!休旅車可能會在2020年以T-Track之名現身

Volkswagen發表以Up!為平台發展而來的休旅概念車五年之後,他們終於要讓這部車付諸量產了。

德國刊物Autobild聲稱他們收到一則消息,說Volkswagen的董事會決定讓這部小型休旅車投產,該廠隨後也推出了基於Polo發展的T-Cross和以Golf發展的T-Roc。

 

很顯然地,讓Volkswagen考慮這麼久的原因是這輛車的造價可能相當高昂,因為這部車的許多組件都沒有和其他車系共用。

報導同時也表示該廠積極在推動Up!的量產計畫,因為巴西的小型休旅車市場目前正由Dacia Duster和Ford EcoSport所主宰,Volkswagen想要分一杯羹。

Volkswagen在2012年的聖保羅國際車展上發表稱作Taigun的概念車,而量產型很可能採用類似的設計風格,並重新命名為T-Tr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