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陣容 英國VW Touareg將推出R Line Plus版本 


Volkswagen最頂級的休旅Touareg R Plus即將在英國推出,價格也同步提高至£48,095英鎊(約台幣227萬元),預計將占英國市場推出車型的一半。

 

多了「Plus」這個名詞,代表將以原有的R-Line車型再裝配更有質感的配備,包含了車身外觀以及車艙內的鋪陳。

車身方面,將20吋鋁合金輪圈升級至21吋Mallory輪圈。並標準配備Area View,透過車身前方、後方以及車側廣角車門攝影機讓車主可以360度觀察車身周圍的狀況。

車艙維持原有的備配,但儀表板和中控台出風口周圍卻採用高光澤黑色鋼琴烤漆搭配「Vienna」真皮鋪陳。此外,前雙座椅擁有14向電動可調功能,同時頭枕也有4向可調整。

動力方面確定是搭載3.0升V6 TDI柴油引擎,但輸出還未確定是否為204hp或262hp之一。

其它R Plus版本才有的配備還有降低車身的運動化懸吊、R-Line車身套件、全景天窗、HID大燈、黑色車頂以及加熱方向盤、電動尾門、Keyless鑰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