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集團積極開發「R系列」車型,預計將於明年推出Tiguan R、Arteon R、T-Roc R!

「在未來,Volkswagen可能將新增R系列車型」

根據外媒Autobild報導中指出,Volkswagen目前正在積極開發T-Roc R、Tiguan R與Arteon R。日前,Tiguan R的原型偽裝車才剛被捕捉到,雖然另外二者還未有相關間諜照,但預計在未來不久亮相,價格粗估也會落在合理範圍。

 

根據報導中指出,全新跨界車型T-Roc R將採用源自於Golf R身上那具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輸出可望達310hp,而Tiguan R車型也預計配置同一顆核心動力。當然,除了這顆強力心臟外,我們當然渴求在全新R系列車型能夠搭載RS3 Sportback/Sedan身上的2.5L五缸渦輪增壓引擎。

當然,若Arteon R配置這顆引擎似乎有點說不過去,當然是要優於上述二者,因此福斯官方對此表示,未來的Arteon R將使用VR6渦輪增壓引擎,甚至有著娉美於Porsche Panamera的高效動力輸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