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汗水為堅強意志 硬漢Touareg為選手加油 台灣福斯汽車支持Challenge Taiwan國際鐵人競賽

1 

為深耕市場,台灣福斯汽車重視消費者對於車輛安全及服務品質的高度需求,更關注於社會議題與運動賽事,成為Challenge Taiwan國際鐵人三項競賽官方合作夥伴,以素有「沙漠騎士」之名的Touareg擔任賽事前導車,帶領並守護每位參賽選手,演繹鐵人們將化汗水為堅強意志,呼應Volkswagen(褔斯)以人為本的品牌精神。

 

2 

來自德國、有近30年歷史的Challenge Family擅於舉辦226km超級鐵人與113km半鐵人等長距離賽事,近年來在世界各地擴張賽事版圖,此次更以台灣作為進軍亞洲後首辦226km的賽事場地。而同樣來自於德國的Volkswagen擁有與Challenge Family相同的熱情及活力,選用Touareg做為自行車與路跑項目的工作前導車;Touareg搭載強悍動力、以及能夠輕鬆克服嚴峻地形的4MOTION 恆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剽悍、無所畏懼的車款形象引領守護參賽鐵人,為勇者加油打氣。

3 

此外,活動現場展演甫獲2016車訊風雲獎最佳進口小型MPV之Sportsvan與在台熱銷的大型七人座MPV Sharan,讓鐵人與親友們一同體驗Volkswagen品牌車款的靈活機能和寬敞車室,實現運動樂趣與愜意生活的美好結合,Because it’s Volkswagen。

4 

[Source:台灣褔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