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匹VW Passat GT Concept即將在LA亮相 量產版將在北美上市

在北美洲,許多人認為Volkswagen(褔斯)Passat是德國版的Toyota(豐田)Camry,這台VW Passat做了一些運動風格的改變後以Passat GT Concept的名稱要在洛杉磯車展亮相。VW也表示這台概念車的量產版即將加入美國與加拿大汽車市場。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台性能升級的Passat,這個版本的Passat在馬力上並沒有變動。 GT版本維持著相同的280匹馬力3.6升VR6 V6引擎與六速DSG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可透過換擋撥片控制,與高階版Passat一樣。

它增加了一個雙梯形排氣管,運動型消聲器,19寸Tornado輪圈,紅色烤漆煞車卡鉗,並為車身降低了0.6英寸的高度。

相對於標準Passat來說,它還有一些設計變化。包括類似GTI的黑色蜂窩狀水箱護罩,但GT版本加了一整個紅色外框,還有獨特的保險桿裝飾,黑色窗框,黑色車頂,黑色尾翼,還有LED大燈和熏黑尾燈。

北美地區首席工程師Matthias Erb說:“Volkswagen Passat GT會是一個滿足北美地區客戶需求和願望的作品,我們在美國有絕對的自由和責任設計專屬北美的車種,結合來自世界各地的工程資源與我們本地團隊的獨特想法和才華。”

考慮到它目前已經在待命生產了,如果Passat GT在幾個月內到達展示間中我們一點也不會驚訝。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