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構SUV強大陣容 VW全新小型SUV概念車即將在日內瓦亮相

wcf-geneva-motor-show-vw-small-crossover-concept-teaser 

Volkswagen(褔斯)汽車釋出了三張宣傳圖宣布下週一他們將在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一輛全新的小型SUV。這輛small crossover concept將讓 世人們預覽Volkswagen已開發有一段時間的小跨界SUV概念車量產版的基本樣貌。

 

 

透過圖片我們可以看到這款small crossover concept有著細窄帶著殺氣的前大燈,每個大燈內各有兩個銳利時尚的LED日行燈。下方保險桿兩側各有一個方型LED燈,中間是三個四方型霧燈;而保險桿氣霸則附有銀色粗邊框。黃色車身兩側的輪拱加入黑色塑料包層,讓造型更具粗獷感。至於腳下則穿著時髦的鋁合金輪圏。

wcf-vw-small-crossover-concept-teased-before-geneva-reveal-vw-small-crossover-concept-teas 

VW並未公布內裝照片,不過Volkswagen表示這一輛概念車的內裝與Budd-e Concept有著許多的共同點。這意味著VW small crossover concept的車室內不會有很多的物理按鍵和旋鈕,但會有非常多的觸控式螢幕。不過這樣的設計不太可能會出現在量產車上。

 

雖然這輛small crossover concept只是預覽之用,但它最終將會衍生出一個時尚又實惠的量產版,而這也是Volkswagen未來SUV計劃的一部份。VW尚未公布這輛概念車的名稱,但在過去的1月底,有傳聞表示它會被稱為“T-Cross.”。

此外,據說個概念車是以MQB底盤平台為基礎所打造的,這個底盤平台也是下一代Polo的生產平台。VW的這款small crossover concept量產車有可能在2018年時推出,到時它將會被定位在Tiguan的下方。

wcf-vw-small-crossover-concept-teased-before-geneva-reveal-vw-small-crossover-concept-teas (1)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