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Polo Beats英國正是報價出爐 開價65.2萬元起 


之前所報導的Volkswagen Polo Beats原廠已經正式公布報價,最入門的1.0 BMT三門車型報價£13,910英鎊,則合台幣約65.2萬元。

 

從外觀上看,Polo Beats標配16吋「Knight」鋁合金輪圈、燻黑的尾燈組以及後車窗、高光澤黑色水箱護造並擁有Flash Red、Pure White、Black三種顏色的後視鏡可選擇。

除了擁有300瓦的8道DSP放大器之外,車艙內還在中控台、車門迎賓飾條和排氣尾飾使用「Cortina Silver」的塗裝飾板。

Volkswagen Polo Beats擁有3門與5門兩種車型,並提供四種引擎給消費者,包含了三款汽油引擎以及一款柴油引擎。入門的1.0升汽油引擎擁有兩種輸出,60匹和75匹,而稍微強大的1.2升引擎最大馬力90匹,並搭配7速DSG變速箱。而最後一款1.4升TDI柴油引擎最大輸出為75匹,搭配5速手排。

在車載技術方面,Polo Beats標配Composition Media system,擁有6.5吋觸控螢幕、CD播放器並擁有接收訊息的功能。其它還配備了App-Connect、手動空調、定速系統、前後倒車雷達以及ABS、ESC和自動防後撞偵測系統。預計在今年五月開始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