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俏皮心 美國VW推出「 #PinkBeetle」限量特仕版車型 


Volkswagen日前推出「#PinkBeetle」特仕車型,是該廠有史以來首次使用「#」符號。

2017 #PinkBeetle是專屬美國的限量版車型,採用1.8升TSI渦輪增壓引擎,搭配6速DSG變速箱,最大馬力170匹、25.4kgm。

外觀採用鮮豔的紫紅色金屬烤漆,並加上高光澤黑色後視鏡蓋與黑色腳踏板,分別提供Coupe以及Convertible兩款車型,而輪圈也版本不同分為17吋放射式與18吋五幅式鋁圈。

Coupe以及Convertible兩款車型都標準配備了Bi-Xenon頭燈附LED日行燈,以及LED尾燈、LED牌照燈。

內裝方面,#PinkBeetle採用黑色烤漆dashpad中控台飾板搭配粉紅色滾邊,分別在真皮包覆的方向盤以及不織布座椅上可看到,而座椅也導入類Golf GTI的格子花樣。

科技配備方面,這款限量版Beetle搭載Volkswagen 6.3吋MIB II訊息影音娛樂系統觸控螢幕,可連接應用程式(Apply CarPlay,Android Auto,MirrorLink)。USB和藍芽連接也都是標準配備,除此還擁有前排加熱座椅、Keyless、Push-Start、倒車顯影等配備,並贈送3個月試用的SiriusXM衛星收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