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6 Engine即將重生 Volkswagen正在打造搭載VR6 Turbo的400hp Arteon R性能轎車!!!

如果你看過Volkswagen(褔斯)新的Arteon,並認為它可以是一款高性能轎車,那你的想法和VW一樣。因為,根據國外汽車媒體Car Throttle的報導,VW已經非常明確的希望擴大R車型,因此,他們正在準備打造一輛超過400匹馬力的Arteon R。

 

Volkswagen汽車新聞發言人Martin Hube在新款Polo GTI發表會上對Car Throttle表示,他們有一款Arteon R的原型車。

根據來源消息表示,這款原型車搭載了Volkswagen 3.0升VR6引擎的渦輪增壓版本(可能是雙渦輪增壓),可輸出約404匹馬力,並採用四輪驅動。

Martin Hube還表示:“我完全相信這個組合非常好。我們已經將它與最新版本的Haldex(四輪驅動系統)相結合,可讓駕駛做出一些轉向過度的動作。這是一個真正敏捷,強大的車款。“

此外,Martin Hube竟然還暗示它會比Porsche(保時捷)Panamera入門版還強,Panamera的入門車型也是搭載3.0升V6渦輪增壓引擎,不過馬力是325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