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科技,建構未來 Volkswagen致力於智慧科技應用及永續行動力

2 

全新Touran再傳捷報,榮膺國際權威獎項《iF Design》及《Plus X Awards》!該車在《iF Design》的「Compact MPV」級距拔得頭籌,並同時在《Plus X Awards》分別獲得「高品質」、「設計」、以及「使用便利性」等獎項。此外,甫於2016年國際消費電子大展(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CES)上大放異彩的BUDD-E電動概念車也同樣有所斬獲,在《Plus X Awards》評鑑中獲得「創新」及「設計」的榮耀。

 

 

一直以來,Volkswagen(褔斯)品牌思維以「人」為出發點,戮力發展先進科技與汽車工藝,以追求友善環境的永續發展為己任,更響應因全球環保潮流而生的Fomula E電動賽車活動,在嚴苛的賽道環境檢驗Volkswagen的節能創新。而兼具智慧與節能的用車環境與美好駕乘體驗已陸續實現在Volkswagen產品陣容,其中,於2016年台北新車大展發表的全新Touran即是最佳例證,在2015法蘭克福車展最佳家庭用車、《Euro NCAP》、及《WHAT CAR?》等評鑑項目均可見到Touran的優異身影,且此次更同時獲得《iF設計大獎》及《Plus X Awards》雙料殊榮;不僅如此,獲頒「CES之最」殊榮的BUDD-e電動概念車,採用福斯集團模組化電動駕駛平台(Modular Electric Drive Kit,MEB),亦是Volkswagen投入於永續行動力的最佳展示。

Volkswagen不斷創新,讓智慧生活融入汽車科技,讓消費者進入新世代的用車環境,Because it’s Volkswagen!

1 

[Source:台灣褔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