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強化競爭力 Volkswagen Tiguan導入新引擎與新資訊娛樂系統

前陣子Volkswagen(褔斯)為Tiguan新年式車型進行了一些技術和配備上的小升級。

首先從引擎蓋內的動力系統開始,這款Volkswagen中小型SUV的2.0升TDI引擎在經過調校修改後已有更大的動力輸出。有兩個選項可供消費者選擇,第一個是馬力升級到150匹,平均油耗降至5.0-5.7升/ 100公里的柴油引擎。第二個是馬力提升到177匹,平均油耗降至5.7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150g/km的柴油引擎。

 

Volkswagen汽車表示,他們也對Tiguan內的資訊娛樂系統進行了"顯著的升級"。 以前的音響收音機系統將會被Composition Media系統以及Composition Color多功資訊系統取代,同時也會有一個新的導航系統。

這個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將附有Volkswagen的線上服務系統,Guide & Inform以及應用程式連接,可與智慧手機連結使用Google和Apple Store等網路服務。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