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乖乖牌遇上壞小子、VW找來Robbie Williams擔任營銷經理?!

在全球各大產業中、找來名人代言算是相當常見的一項行銷策略,當然這樣的例子在汽車產業中也屢見不鮮,不過找來藝人擔任車廠/品牌內的主管、這可就希罕了!

 

 

而不久前VW透過Youtube影片、宣佈英國知名歌手”壞小子” Robbie Williams羅比威廉斯將擔任VW品牌的營銷經理?!原來、這是VW在德國市場所推出的最新「Club & Lounge」促銷活動,藉由Robbie Williams的名氣所拍攝的一系列廣告,用來促銷旗下Up!GolfBeetleTiguan在內的9款特仕車型。

事實上,Robbie Williams自Take That接招合唱團單飛之後、至今已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英國男歌手,而擁有壞壞形象的Robbie、這次接下了向來是乖乖牌形象的VW行銷活動,或許在這種概念衝突的情況下、將得到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呢!

[Source: Volkswa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