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八代Golf GTI將很有可能使用「Hybrid」混合動力系統!

由於意識到純電車型的普及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所以Volkswagen集團計畫在未來十年,打造一系列混合動力車型。

 

據報導指出,Volkswagen集團資深主管表示:「這些混合動力車型將為EV產業奠定良好的基石與未來發展,且還能夠讓汽車愛好者能夠嘗試著去體驗,感受電動馬達的高能源效率與動力輸出,所以在未來,大眾的接受度也將因此提高,達到更高的接受度。」

他還表示:「我們不是只是提出這個想法就想讓世人能夠完全接受純電動車,在這個汽車產業逐步邁入革命性的時代下,將需漫長的時間,甚至需要超過十個年頭來完成,在此之前我們將會一步一步做好我們身為汽車產業龍頭應盡的角色與義務,去讓世人相信,在未來,EV車型勢必為趨勢!」

在今年初時,有謠言傳出,全新第八代Golf GTI將會使用混合油電系統,若謠言屬實,它將搭載原先的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並搭配48V電力系統與一體式啟動馬達,預估綜效馬力將超過250hp!而姐妹品牌Skoda也將跟上Volkswagen的腳步,打造一系列混合動力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