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Volkswagen Golf R 400 Concept的量產車型將在五月或六月現身?


Volkswagen大約兩年前曾推出Golf R 400 concept,然而近日有新的報告指出此款的量產車型很快就會與世界會面。

 

雖然官方沒有正式消息,但根據Volkswagen全球產品行銷負責人Dominik Hoberg 告知國外媒體Drive說,今年是Golf GTI車系40週年慶,未來有可能會有一個驚喜。並且將會再五月或六月亮相。同時表明這款車型將在奧地利Wörthersee湖畔或者在歐洲車壇最大盛會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中亮相。

Golf R 400 concept首次在2014年北京車展上亮相,外觀上擁有加寬的車體與更符合空氣力學的套件,搭載2.0升渦輪增壓引擎,可產生400馬力以及峰值扭力332lb-ft。透過六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及,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最高時速能達到每小時280公里,而0-100km/h加速在3.9秒內完成。

至於量產車型是搭載什麼引擎還不確定,但有報導表示有可能捨棄2.0升四缸引擎,改用Audi RS3身上那顆2.5升五缸渦輪增壓引擎,讓最大馬力能更上一層樓到420hp的水準。只是目前還都是謠言罷了,有興趣的車友就等等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