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我 VW Golf GTI Clubsport S 再創Nurburgring北環新記錄[影片]

顯然,Volkswagen(褔斯)認為Golf GTI Clubsport SNurburgring Nordschleife的單圏時間可以比之前自已創下的7分49.29秒最速前驅車紀錄更快,所以他們又回來了。

之前的7:49.29是在今年4月創下的。6個月後的10月26日,在8°C 的低溫下VW Golf GTI Clubsport S以7分47.19秒打破了自己的舊記錄。Volkswagen表示,這種天氣和氣溫讓汽車的引擎和輪胎維持了最佳工作狀態。

由於之前的7分49.29秒記錄已經比Honda(本田)Civic Type R快了1.4秒,VW Golf GTI Clubsport S現在已經擴大了更多的差距,使他們成為Nurburgring Nordschleife無可爭議的FWD冠軍。

VW Golf歷史上最具賽道風格的Golf GTI Clubsport S由一具可輸出310ps的2.0升TFSI渦輪增壓引擎負責動力輸出,結合空重1285公斤(加上駕駛1360公斤)的重量以及六速手排變速箱,能在5.8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安全極速逹265km/h。

400輛限額發售、三門設定的Golf GTI Clubsport S為了加裝鋁合金拉桿拆除了後座椅,以及大部分的隔音部件,同時還安裝了一個輕巧的電池。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