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禍不斷 傳Volkswagen在南韓26款車陷入排放疑雲 


Volkswagen集團可能又會遭受法律上的麻煩,同樣也是廢氣排放的問題,但此次地點是在韓國。來自彭博社的報導,一位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的匿名人士表示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商涉嫌偽造從2010年引進的26款車中有廢棄排放和噪音的問題。

 

有關此案件的細節官方將很快公布。據彭博社的知情人士透露,檢察官將在6月13日起的那一週接洽福斯集團的高層們,律師已經收集福斯在五月份韓國辦事處的證據。Volkswagen有些涉嫌的車型包括了GolfAudi RS7等。

如果這些指控屬實,那麼又會有另一個醜聞進一步破壞福斯集團的環保聲譽。在2015年9月,美國監管機構報告有一些福斯的柴油車型,使用欺騙的軟體通過美國的排放測試。這件事情引起全世界的波瀾,也迫使當時的董事長Martin Winterkorn與一些高層們宣布離開集團。這不當的行為還可能耗費集團數十億美元,並剝奪客戶長久以來的信任。而召回行動已經在歐洲進行,但美國方面還可能等待幾個月才會有第一階段的頭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