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金龜 Volkswagen釋出更多2017 Beetle官方照 

離正式開賣的時刻越近,Volkswagen再次釋出更多小改款2017年式Beetle的官方照片。

Volkswagen將Beetle的保險桿重新設計、增添全新的車色以及內裝用料,同時導入Denim、Design和R-Line三款新車型。安全配備方面也加入了盲點偵測和後方交通警示系統,讓駕駛停車時無後顧之憂。

 

車艙部分換裝全新的塗裝、材質和車載技術,包含了同車色的中控台飾板、新顏色/材質鋪陳的座椅、環境氣氛燈以及自發光儀表。Volkswagen還另提供一具可支援MirrorLink、Apply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6.3吋觸控螢幕。

全新Volkswagen Beetle有五種動力編制,三款TSI汽油引擎和兩款TDI柴油引擎。汽油入門車型搭載1.2升引擎,最大馬力104hp、最頂級的2.0升TSI則有217hp的表現;柴油引擎只有單一2.0 升的設定,但根據車型不同有108hp和147hp兩種輸出,全車系皆搭載DSG雙離合器。

最頂級的R-Line取代舊有的Sport車型,配備跑車化座椅、紅色剎車卡鉗、鍍鉻排氣管、獨家的17吋鋁合金輪圈以及讓外觀更動感的寬體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