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考慮推出三個電動車平台 生產多達30種電動車

Volkswagen(褔斯)正在試圖從之前的柴油車醜聞中恢復形象,因此,他們正在考慮推出多逹三個電動車底盤平台,和更多的高效低污染車型。

屬於VW"2025戰略計劃"的一部份,這三個電動車平台可能會導致整個Volkswagen集團旗下出現多逹30個電動車型。 Automotive News的報導表示,這些平台都會是採用模組化設計,充許大量打造不同車身造型和不同軸距的電動車。

 

在目前這個階段,只有其中一個平台已被證實會用來生產,它就是被稱為MEB(Modular Electric Toolkit)的底盤平台,該平台架構打造的首個產品是在今年稍早時亮相的Volkswagen Budd-e Concept。

Budd-e Concept的動力是由放置在地板下的鋰離子電池組和兩個分別安置在前後的電動馬逹負責提供。電池組充飽一次電可供Budd-e Concept行駛233英里(373公里)的里程,且只要充電30分鐘就可讓電池組逹到80%的電力。由於科技快速的進步中,未來當Budd-e Concept推出量產車時,它的行駛里程可能會有進一步的增加。

目前其它兩個電動平台似乎還未亮起啓用綠燈號,不過有消息表示不久後有望啓動。

[Source:autonc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