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宣布將在2025年達到「100萬」輛的「電動」車款 而首款純電動車將在2019亮相


Volvo日前已經宣布打算到2025年時能夠銷售100萬台的電動車款。

 

為了達到此目標,Volvoo未來將在每一款車型皆提供至少兩種混合動力車型。另外這家汽車製造商也證實計劃在2019年推出首款純電動車。

Volvo表示,會投向電動車的懷抱是經過五年的探討所做出的決定。且還透露,無論是Scalable Product Architecture架構(SPA)以及全新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架構(CMA)的車款,都適合混合動力與電動動力系統。而採用後者平台的「40-Series」很快就會亮相。

Volvo總裁兼首席執行長Håkan Samuelsson承認哈坎薩繆爾森承認要達到100萬輛的目標是相當有挑戰性的,但表示,希望Volvo能走在電動車市場的前端。

除了確認新的混合動力和電動車計劃,Volvo打算在2025年將氣候平衡化,同時規劃在2020年能增加35%的女性佔有「領導的地位」。且Volvo還重申目標希望在2020年前,駕駛Vovlvo的消費者們都不會有死亡與重大傷亡等事故的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