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房車界的坦克 來看看與重型卡車對撞後的Vovlo有多安全

srewer 

一輛跟在Volvo(富豪)XC70後方的車子拍下了這驚人的一幕。

分心駕駛是非常非常危險的。而且,事實上,我們不知道為什麼影片中的XC70駕駛會偏離車道往對向開去與迎面而來的重型大卡車相撞。

 

他可能是因上大夜班而打瞌睡。如果是這樣的話,他肯定已完全清醒,只是腦袋暫時會昏昏的。但是,也有可能是在看手機,如果是,那他未來絶對不敢邊開車邊看手機了。

透過影片大家可以看到相撞後XC70左側車頭雖然毀損相同嚴重,但這是可預期的,因為它吸收了全部的衝擊力量。這樣可以讓座艙保持完好,保護車室內的駕駛和乘客。此外,駕駛似乎也没受什麼傷,在稍微神志不清後還很用力的扔掉了留在車門和他身上的汽車部件,且也似乎因車門打不開而想爬出車外。

我們猜,經過這一次的教訓後,這輛XC70的駕駛員應該還會再買一台Volvo,因為這一次XC70挽救了他的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