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洛杉磯車展預報:Volvo V60 Cross Country確定在LA車展發表

Volvo(富豪)已經宣布,計劃在今年的美國洛杉磯車展上推出V60 Cross Country,並於明年的年初上市銷售。

早在今年9月,我們InCar報導了V60 Cross Country原型測試車赤裸裸的在西班牙和V60 Wagon一起在進行路試。而現在,Volvo官方已經正式釋出了V60 Cross Country的照片與影片。

 

 

從官方公布的資訊和照片我們可以清楚看到V60 Cross Country與標準版V60相比有著增加65mm離地間隙,同時也獲得了前下護板和後下導流護板,前後葉子板邊緣也加入黑色防擦輪拱,側面加入新的側裙,而在背面則一樣有雙排氣尾管。

Volvo為V60 Cross Country提供了18寸和19寸二種鋁合金輪圏,車室內則有棕色與黑色拼接的真皮運動座椅。

明年初,Volvo將會在美國和加拿大率先提供搭載傳統五缸250匹馬力汽油引擎的2015 V60 Cross Country,這個車型會採用自排變速箱及四輪驅動系統。國際版本則會搭載Drive-E四缸汽油和柴油引擎,並採用FWD前輪驅動佈局,而五缸D4將與四輪驅動裝置配對。

 

 

[Source:Vol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