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纖愛好者Volvo V40 Carbon現身,動力增強更迷人!

VolvoPolestar Performance推出全新 V40 Carbon特仕車。

 

 

基於 V40 R-Design所衍生而成,這部 V40 Carbon具有碳纖維車頂、碳纖維後照鏡蓋和特殊的19吋輪圈;另外還具有黑色的飾板及黑色排氣尾段。

內裝的變化相較之下沒這麼多,但具有獨特的碳纖維車門迎賓踏板以及紅色安全帶。

在引擎蓋下面則具有兩種引擎選項。其一是調校過的T5引擎,輸出253匹馬力、40.8 kg-m扭力,相較之前提升了25匹馬力、5.1 kg-m扭力;其二則是調校過的D4引擎,輸出200匹馬力、44.9 kg-m扭力,輸出提升了16匹馬力、4.1 kg-m扭力。

該特仕版將會限量343部,並僅有開放法國、芬蘭、日本、瑞典和荷蘭市場下訂。(該車的配備也會因為不同市場而有所不同)

Source: Volvo & Pole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