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Volvo將在三年內為旗下車款進行汰舊換新 S90將於明年上市

volvo-logo-opt 

根據澳洲汽車媒體Motoring的報導,Volvo(富豪)汽車將在未來三年內更新旗下整個產品線。

說到Volvo這個雄心勃勃的計劃,我們之前介紹的萬眾矚目即將在本月26日亮相的第二代XC90只是冰山一角。因為,這家中國吉利汽車所擁有的瑞典汽車品牌將在未來三年內,也就是2017年結束前,要為旗下所有車款汰舊換新,並加入新的車型。

 

 

在第二代XC90推出之後,Volov將準備在2015年推出一款S90旗艦轎車,這款旗艦轎車會定位在S80之上,車身會比S80更大,內裝也更為豪華,而且它還有可能會推出Coupe衍生車型。

此外,在明年我們應該還會看到V80旅行車或XC80 Crossover,又或是這二個車型都會一起存在。

一個全新的XC60會在2016年問世,而且很有可能會有Polestar調校的高性能版本。在這之後的2017年,新一代S60 Sedan和V60旅行車,以及新V40和它的衍生車型也都會陸續推出。

 

[Source:Motoring.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