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張模型照再揭露Volvo S90各角度造型設計

上個月,由於模型車的曝光,隸屬中國浙江吉利汽車集團的瑞典汽車品牌Volvo(富豪)汽車即將推出的最新產品S90的造型就此展現在世人面前。如今,偉大的網際網路上又出現了更多S90模型車的照片,讓我們瞭解了全新S90外觀的各角度設計。

 

 

Volvo S90是款將取代已老化的S80的全新車款,正如你所看到的,它的設計幾乎是全新的。All New S90擁有修長的車身,車頭燈內有現代化的雷神之鎚LED日間行車燈,水箱進氣護罩看起來很大,而且柵欄似乎是採內凹式設計;它的Logo也很大,但也許這是因為模型車的關係,未來市售車的Logo尺寸可能不是那麼大。另外,前保險桿倆側氣霸使用銀色塗裝,保險桿下的擾流下巴也頗為突出。

車側,S90擁有流暢的車頂線條與更傾斜的後擋設計,側車窗導入鍍鉻邊框,車肩線從頭燈一直延伸至車尾燈,前後車門下方也加入鍍鉻飾板增加不少高級感,輪圏則是看起來相當粗壯的五輻式設計。車尾部份,兩側有一對巨大的C形尾燈組,中央有字體明顯的大"Volvo"字樣,排氣尾管採梯形設計,尾管之間還有銀色的下擾流板。整個車尾看起來充滿大器感與運動感。

這個S90模型車是由中國Norev生產的1:43比例模型,被Volvo的員工拍照後發布到網路上。雖然我們無法從這些照片中知道它的車身尺寸,但從先前的間諜照可以知道S90將比S80更大,且很顯然的會有一個更寬敞的車室空間,尤其是對後排乘客而言。

Volvo S90將採用與XC90相同的Volvo 新SPA(Scalable Product Architecture)可擴展平台打造,將只配備四汽缸引擎,就像XC90一樣。在2016年時,中國將成為第一個全新S90上市的國家,而其他市場會隨其腳步之後很快的上市銷售。

 

[Source:carnews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