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co Sportiv出手了 Volvo V90/S90 D5微幅提升至258匹 


身為Volvo的御用改裝品牌,Heico Sportiv所推出的改裝套件可說是Volvo車主追求的目標。近期推出的新作品稱為「e.motion」,是針對充滿時尚感的全新Volvo S90和V90。

 

「e.motion」套件適用於搭載柴油引擎D5車型上,最大馬力提升至258hp」、峰值扭力53kgm,整整多了原廠23hp和4kgm的扭力。Heico Sportiv並沒有透露改裝完成後的性能表現,但表示實際上路時會充分感受到中高轉速的差異。

「e.motion」套件售價$2,693,約台幣8.6萬元。可以迅速在Volvo授權的Heico Sportiv經銷商進行改裝服務。且改裝的程序不會影響任何引擎排放量以及服務項目,並提供連續5年或150,000公里的保固。

未來,Heico Sportiv提供的改裝套件也將應用在D4、T5、T6、和T8等不同引擎上。除了動力提升外,Heico Sportiv還推出了運動化排氣系統、絲絨布質腳踏墊,以及20吋鋁合金輪圈。有興趣的消費者也可以選擇奧地利高級皮革製造商進行車艙客製化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