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下架 Volvo S60 Cross Country在英國只賣出34台


Volvo V60 Cross CountryS60 Cross Country銷售比例大約是14比1。

 

Volvo去年在底特律車展推出S60 Cross Country是很有信心的,但英國消費者對這台車型似乎是興致缺缺。

根據Autocar報導,因為從去年4月開始販售至今僅賣出34輛 ,Volvo決定將S60 Cross Country下架,可以說是相

S60 Cross Country將繼續在其它一些國家販售,而V60 Cross Country仍然在英國可以買到。V60 Cross Country在英國可賣出478台,比起S60 Cross Country足足多了444輛,這數字可說是很不吉利阿。

S60 Cross Country是一款擁有越野風格的轎車,車身外觀有黑色塑料材質包覆,和更高的車身。並且針對各個市場的需求,提供T5或D4引擎,並可選擇前輪驅動或者四輪驅動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