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Volvo XC90 首推1,927輛First Edition全球限定版 383萬元正式開放官網預購

VOLVO(富豪)汽車於2002年的美國底特律車展正式發表品牌旗下第一款豪華旗艦休旅車XC90,上市至今不僅引領全球車壇開創LSUV風潮,XC90優異的產品實力更深受消費者支持與信賴,為VOLVO汽車代表性的經典休旅作品。日前VOLVO汽車於官網正式曝光全新一代The All-New Volvo XC90的相關資訊,並同步推出國內售價383萬元、限額僅1,927輛的The All-New Volvo XC90First Edition全球限定版,國際富豪汽車敬邀所有喜愛The All-New Volvo XC90的品味人士把握限量購車機會,入主首批限量生產的The All-New Volvo XC90First Edition全球限定版。

 

The All-New Volvo XC90 First Edition全球限定版展現LSUV全新格局
睽違12年,VOLVO汽車再次推出全新一代的Volvo XC90豪華旗艦休旅車,以顛覆性的北歐設計思維和智慧先進科技擄獲全球車壇目光,此次推出的First Edition全球限定版為VOLVO汽車首度以線上預購的銷售模式提供全球消費者訂購車輛,車身採用沉穩且耀眼的「瑪瑙黑」顏色設計,搭配簡潔典雅的全新直瀑式造型水箱罩,讓The All-New Volvo XC90First Edition 全球限定版具有更強烈的獨特個性!而從水箱護罩向後延伸的加大引擎蓋也讓整體外觀更顯得穩重內斂,卻又不失大型豪華休旅車應展現的霸氣姿態。

The All-New Volvo XC90First Edition全球限定版,不僅在駕駛側迎賓踏板上刻有車主所選擇的專屬車身編號,行李廂電動尾門上也有嵌飾「First Edition」的特製銘版,以彰顯其意義非凡的獨特身份;同時針對其鑰匙設計也格外別出心裁,表面以真皮皮革縫製並印有「FirstEdition」的精緻徽飾,由內而外展現專屬VOLVO高品味車主的獨特魅力。此外,VOLVO汽車亦選在The All-New Volvo XC90更換全新品牌標誌,標誌箭頭與水箱護罩的斜線優雅對齊,並將藍底VOLVO字樣縮小,完整顯現代表「鋼鐵」的化學標誌輪廓,藉此提升識別度,展現全新品牌氣象。

出類拔萃的內裝設計First Edition全球限定版擁有出眾的人文質感與頂級奢華氛圍
身為北歐豪華汽車品牌,The All-New Volvo XC90再次展現品牌獨具的斯堪地那維亞設計語彙,結合VOLVO最新三大概念車款Concept Coupe、Concept XC Coupe和Concept Estate的精華元素,創造出VOLVO汽車有史以來最簡潔奢華的內裝。First Edition全球限定版堪稱菁英中的佼佼者,包含經典胡桃木嵌飾中控台、真皮包覆的儀錶板及方向盤,同時座椅的選擇更使用極具柔軟特性的Nappa透氣真皮材質、採用琥珀色與曜石灰配色打造的薄型精巧座椅,兼具可電動調整的椅墊前端和側面腰靠,讓座椅的乘坐感不僅極致舒適、視覺上更彷彿是洋溢著當代風格的瑞典家具。此外,結合手工打造的車室料件、精選僅產於瑞典的質材,營造出深具現代化風格、專屬於北歐斯堪地那維亞的精湛設計工藝。

車室配備方面,以駕駛視角首先印入眼簾的是大型12吋數位整合資訊儀錶組,採用高解析度和可設定背景畫面的模式,提供許多駕駛所需的操作功能和行駛資訊,在視覺上更像是一件具有美感的藝術品;再者XC90設計團隊以9吋中央整合觸控螢幕、HUD圖形化抬頭顯示介面與方向盤上的控制旋鈕取代了許多按鈕和開關,不僅讓車室整體更為優雅簡潔,同時也讓人車之間的互動更為便利。此外,First Edition全球限定版標配VOLVO 有史以來面積最大的全景式玻璃車頂和世界知名音響品牌Bowers & Wilkins 合作開發多達19具揚聲器的Premium Sound 音響系統,不僅讓車室更寬敞明亮,整體聽覺也兼具十足的劇院臨場感受。

採用VOLVO汽車自行開發SPA創新矩陣底盤平台並搭載革命性創新安全科技
The All-New Volvo XC90First Edition全球限定版,採用VOLVO汽車自主研發的全新Drive-E系列2.0L四缸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搭配Geartronic 8速手自排變速箱,可輸出最大馬力225hp、最大扭力高達47.9kgm/ 1,750-2,500rpm,而在i-ART智慧引擎科技的加持之下,平均油耗更達到每公升約18.8km的原廠測試值,表現超越市售所有油電SUV 車款,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公里也僅141g,完全符合歐盟嚴苛的6期環保廢氣排放標準!

The All-New Volvo XC90為VOLVO汽車第一輛採用新世代SPA 創新矩陣底盤平台的車款,SPA平台為VOLVO獨家設計的底盤設計結構,這套平台能突破以往設計限制,提供更高的駕馭極限和樂趣,不僅乘坐舒適、高剛性的結構也讓安全防護倍數提升。此外,First Edition全球限定版標配VOLVO汽車先進的Four-C 個人化行車模式設定系統、AWD 電子控制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和HDC 陡坡緩降控制系統,不僅讓駕駛可依喜好隨時調整,在不理想的路況和天候之下,也能有效協助駕駛平安抵達目的地。除此之外,First Edition全球限定版採用的氣壓式懸吊系統更可在各種車速下自動調整車身高度,大幅提升車輛的行駛穩定性,駕駛亦可透過手動選擇駕駛模式進行懸吊阻尼調整,所以即使前方道路充滿挑戰,全新Volvo XC90First Edition也能輕鬆征服。

全新研發的交叉路口安全偵測暨主動煞車科技,能提供車輛在沒有轉向指示號誌的路口轉彎時,若駕駛沒看清楚對向來車、亦或對向來車駕駛未察覺到迎面來的車輛時,當系統偵測碰撞可能發生,交叉路口安全偵測暨主動煞車科技將自行啟動煞車,並以全部制動

力避免發生對撞的可能。同時,針對全新Volvo XC90配置的7人座座椅,每個座位的安全帶也都整合了ERR 電子控制雙向式安全帶預先緊縮系統,能在可能發生撞擊意外之前,藉由智慧型偵測系統自動開啟預先緊縮安全帶功能,降低撞擊事故發生時,造成的事故傷害。

全球限量1,927輛 9月3日晚上10點VOLVO官網全球同步發售
The All-New Volvo XC90是VOLVO汽車重要的戰略車款之一,同時也具有象徵性的品牌意義,因此在產品訊息曝光後,也隨之推出全世界限量1,927輛的The All-New Volvo XC90 First Edition全球限定版,藉此向1927年創立VOLVO汽車的Assar Gabrielsson與Gustaf Larson兩位創辦人致敬。VOLVO汽車以車壇首無前例的網路預訂方式提供全球消費者購買,國際富豪汽車以383萬元提供給台灣消費者上網選購,訂車需以信用卡支付十萬元訂金,後續付款和交車都將由各地區經銷商專人負責,手續簡便迅速不費心!

The All-New Volvo XC90 First Edition全球限定版線上預訂期間為2014年9月3日至2014年11月9日,台灣時間將於9月3日晚上10點方可進行預購,敬請所有喜愛The All-New Volvo XC90的品味人士把握限量購車機會,即刻前往VOLVO汽車官方網站VolvoCars.com.tw了解相關車款介紹與預購資訊、或洽VOLVO全台各地旗艦展示中心。

 

[Source:國際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