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高層暗示未來會推出新的Coupe和敞篷車

就我們所知,Volvo(富豪)汽車在推出全新XC90之後,也在進行全新S90,下一代XC60S60的開發。但除了這些之外,Volvo的研究和發展高級副總裁透露,Volvo在未來也將推出新的Coupe和敞篷車。

 

 

前陣子在接受Motoring的訪問時,Peter Mertens表示,Volvo汽車現階段完全專注於重新設計更新現有的旗下車款陣容,但一旦這階段告一段茖,我們就會考慮"美麗"和"運動"跑車。Peter Mertens拒絶透露更多細節,但以前我們所得到的消息表示,Volvo正在考慮為迷人的Concept Coupe推出量產版。

根據相關報導和八月時我們得到的消息,Peter Mertens已證實,我們將在明年的某個時候看到S90的問世。關於這個話題Peter Mertens也拒絕進入詳談,但表示該車型將建立在SPA平台上,是款"美麗驚人"的全新車款。

明年我們應該還會看到V80旅行車或XC80 Crossover,而全新XC60會在2016年問世,到了2017年,新一代S60 Sedan和V60旅行車,以及新V40和它的衍生車型也都會陸續推出。

[Source:Motoring.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