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爾之錘LED頭燈注入! Volvo公布全新小改款V40及V40 Cross Country定裝照


Volvo正式公佈了 V40V40 Cross Country的官方定裝照,同時將在下禮拜開展的日內瓦車展上進行全球首發的開幕會。

 

外觀最大的改變在於車頭上雷神「索爾」之鎚的LED大燈,在XC90S90V90車系上也看的到同樣的設計。令外還有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與Volvo Iron Mark新廠徽,車尾部分則維持現狀並沒有更動。車色方面原廠也加入5種色調,包括四種藍色Amazon Blue、Denim Blue,以及Bursting Blue、Mussel Blue 和Luminous Sand。






在內裝上,新增來自Concept Estate的City Weave城市編織設計,還可以選配Charcoal/Blond方向盤,以及新的內裝飾板,如Milled Aluminum、Black Grid Aluminum和Stealth Aluminum等材質。另外也新增了R-Design 與 Inscription 系列,在車門飾版和內裝車縫線上均會採用相同的色調。且晶片鑰匙也換上全新的品牌徽飾。





Volvo也將Volvo On Call系統更新可至智慧手機中使用,能夠支援Apple Watch/Android Wear穿戴式科技,也可以連接Windows 10系統的Microsoft Band 2,能夠方便進行語音控制車上的功能。








另外Volvo也推出「Flic button」的功能,能使駕駛設定一個單一實體的「Smart key」,可以執行多種功能,例如將車輛上鎖、Start/Stop預熱車輛或用作「Volvo On Call」。 Volvo唯一的訊息僅說明D2 2.0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會搭配手排變速箱,讓二氧化碳排放量擁有 89 g/km絕佳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