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Cars Taiwan宣布全新行銷團隊 熱門休旅XC40將在8月份正式發表

國內Volvo(富豪)汽車總代理商Volvo Cars Taiwan國際富豪汽車昨日(6月7日) 於台北市維多麗亞酒店舉行年中餐會,會中Volvo Cars Taiwan正式向媒體介紹全新行銷團隊,同時宣告了今年的重點計劃。此外,現在也擺出了兩輛即將在國內發表上的的XC40

 

關於Volvo Cars Taiwan今年的計劃,首先是經銷通路的精進與佈健,Volvo Cars Taiwan將招募更多經銷通路,將各展間據點升級為VRE(Volvo Retail Experience)規範,同時加強服務訓練,提升顧客滿意度。

接著是進行售後服務的提升與創新。在此部份,Volvo Cars Taiwan將導入個人專屬技師,一對一服務客戶,並將資訊系統行動化,升級車主的APP,讓車主可在線上預約保養,而且還會延長保固,讓客戶尊榮感受倍增。


▲Volvo Cars Taiwan國際富豪汽車全新行銷團隊:行銷傳播副理-蔡凱如,銷售處長-吳廷颺,市場行銷經理-林君驊、行銷處處長-張瑛芳及產品規劃專員-韓其廷。

至於消費者關心的小型休旅Volvo XC40,其實首批的150台已完售,且也早已展開交車!不過今年台灣的XC40配額為500輛,因此還會陸續引進,而Volvo Cars Taiwan也準備在第三季的8月份正式發表XC40,到時的新車也將會是新的2019年式,同時會有不同車型讓消費者選擇。例如XC40 T4以及Plug-in Hybrid車型。

XC40是Volvo首款小型SUV,以全新CMA(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模組化底盤打造,車身長4425mm,寛1910mm,高1658mm,軸距為2702mm,擁有多樣化的動力系統,先進的安全配備以及精緻內裝,一推出就獲得Car of the Year年度風雲車獎以及Best Family SUV最佳家庭休旅車獎,的肯定,並受到消費者的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