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理會冗長的法律程序 Volkswagen想盡快恢復韓國銷售 

韓國政府決定禁止VolkswagenBentley以及Audi等在當地販售的80幾款車型,是Volkswagen集團在亞洲市場受到最嚴厲處置的國家。

然而,銷售禁令進入一個月後,德國汽車業龍頭決定不採取韓國法院冗長且昂貴的檢查程序。根據路透社報導,Volkswagen官方決定的方針是首先要讓受影響的柴油車款通過環保認證,並隨時準備恢復銷售。

 

韓國政府除了禁止Volkswagen集團以及其等子公司在韓國販售車輛,當地的環境保護局還開出了178億韓幣的罰金,在今夏的時候甚至在Volkswagen首爾的辦公處收查證據並逮捕負責人。

自從去年秋天的時候爆發出全球性的柴油車作弊排放醜聞,Volkswagen在韓國的銷售量暴跌了40%,今年1月到7月,只賣出了12,888輛,交車輛比爆發醜聞前下降了17%。當務之急應該是要與當地政府協商好補救的事項,同時盡快通知受影響的車主回廠修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