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DESIGN外觀動力皆強化,VW Touareg再升級!

JE DESIGN為了改款後新一代Volkswagen Touareg推出升級套件,適用於4.2升V8 TDI引擎。

 

 

該改裝廠針對R-Line版本的套件下去修改,創造更完整的空力套件,車頭處換上了新的水箱護罩與下擾流、輪拱曲線也變得更加凸顯、後方再加上搶眼的尾翼、最後再由後下空力分流器對外部造型強化做個完美收尾。整組車身套件要價4,760歐元,但顧客如果需要也可以各別下訂。

更吸引人注意的是,原廠的4.2升V8 TDI引擎輸出340匹馬力、81.6 kg-m扭力,在經由JE DESIGN巧妙的改裝後,輸出提高到410匹馬力、94.5 kg-m扭力。這個升級改裝要價2,399歐元,對引擎和8速tiptronic變速箱保固2年。

一旦對動力方面改裝,這部搭載4.2升引擎的Touareg便能在5.4秒完成0-100 km/h加速,相較原廠還要快上0.4秒。雖然改裝廠沒有提及極速表現,但應該會超越242 km/h。

JE DESIGN還提供了其他選購部品,其中包含了升降電腦、墊片、22吋輪圈、四出不鏽鋼排氣系統和些許內裝部品(像是會發出藍光以及該改裝廠logo的拉絲不鏽鋼車門迎賓踏板…等)。

Source: J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