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操刀,VW Touareg 3.0 TDI躍升 290匹馬力!

ABT Sportsline操刀,新一代 Volkswagen Touareg 3.0 TDI全面升級。

 

 

首先,大家最注目的動力方面,原廠柴油渦輪V6引擎經由校調,輸出從262匹馬力、59.2 kg-m扭力,提升至290匹馬力、66.3 kg-m扭力。根據改裝廠的說法,這樣的校調並不會對油耗產生負面效果、也不會對引擎產生不良影響。

搭配上更強大的動力,外觀也變得更具侵略性。訂製的車體套件其中包含了水箱護罩前擋板、大燈上的小面積罩子、後尾翼以及整合四出排氣尾管的後下護板。ABT也將原廠輪圈以訂製的20與22吋輪圈替換掉,並且換上尺寸為 275/45 R20以及295/30 R22的輪胎。

其他的改裝項目還有降低懸吊短彈簧、 ABT Level Control(需要搭配裝載氣壓式可調懸吊的車型)、整合式車門燈、特製地墊以及後行李箱墊。

Source: ABT